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要颜值更要智慧 试驾长安CS5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家用绰绰有余

  身高187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空间并不觉得局促。前排储物空间较为丰富,前排门板储物格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在挡把后方还配有两个杯架,但内部并没有限位器。挡把前方还配有隐藏式储物格,打开后容积较为可观,可放置手机以及钥匙等小件物品。另外,中央扶手箱空间也很出色,可以放置一些稍大的物品,前排手套箱表现同样抢眼,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多种随车资料,相当实用。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两指,整体感觉并不拥挤。中间腿部位置表现不错,由于高挑的车身,所以中央地台隆起并不很高,乘坐三人时较为宽裕。后排储物袋以及杯架表现很好,内部可容下大多数水瓶和水杯,但杯架内部同样没有限位器。后排空调控制面板下方的储物格可放置手机等小型物品。总的来看,长安CS55 PLUS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后备箱内部空间非常规整,虽然两侧轮拱略有侵占空间现象,但并不影响我们日常存放物品,后备箱容积在常态下的容积为475L,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整体容积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后备箱两侧还有众多锚点,可对较大物品进行有效固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