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要颜值更要智慧 试驾长安CS5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双屏设计更具科技氛围

  长安CS55 PLUS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且还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台和门板处的红色装饰条也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搭配上方的银色饰条,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另外,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方便我了我们日常操作。粗壮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极佳,并且在下方的多功能按键周围采用金属材质进行装饰。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可实现运动、简约、经典三种模式切换,并可提供续航里程、多媒体、行车电脑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在多媒体方面,10.25英寸中控大屏显示效果同样细腻,并且内部搭载了与腾讯共同开发的梧桐车联系统,它集成了收音机、多媒体、电话、导航、语音控制、个性化设置等多项功能。有趣的是,在行车中你不仅可以呼唤“小安你好”,还可以说出“呼唤妲己”以及“呼唤李白”等王者荣耀游戏中两位知名人物的名字,都能唤醒语音控制系统,唤醒后便可对音乐、空调及天窗进行调节。此外,该系统还支持OTA在线升级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