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远景X6首试:家用SUV选成熟还是新车型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9-12-03 09:48作者:裘立志编辑:王雨

  远景X6这个名字是全新的,但产品其实是远景SUV的一个改款车型。它在远景SUV的基础上对整个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也有所增加,只有动力总成维持不变。那么,这么一款相对成熟的产品,面对诸如长安CS55 PLUS这类比较新的竞品,产品力还足够强吗?

   形象方面有哪些提升?

  从前脸还是能看出远景X6和远景SUV的承袭关系,只是远景X6通过细节的优化,比如调整大灯的内腔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让整辆车更符合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会更精致一些。

  尾部的变化比较明显一点,尤其是尾灯,从之前大片的竖状变成了现在这个很像Jeep大指挥官的样式,而且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尾部的时尚度我觉得要比之前的车型高很多。

  再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是将内饰换成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从观感上来说,档次感一下子提升了很多;另外,人机工学也得到优化,像中控显示屏现在放到了中控台上方,变得更就手,也更易于观察。

   还有很多细节得到了优化

  除了上面那些比较大的变化外,还有很多细节也得到了优化。液晶仪表盘的样式采用了博越的造型,显示面积更大,而且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变换主题。

  中控显示屏也升级成了10.25英寸的大屏,而且车机搭载了最新的GKUI19的智能系统,无论是功能的丰富性(地图、音乐、语音、远程控制、UI主题等),还是操作逻辑的顺畅度,都非常不错。

  之前哪怕是顶配车型也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新远景X6也配备上了,进一步提升了后排的舒适度。

  另外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很多安全装备,包括: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AEB预碰撞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