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顺畅且经济 试驾雪佛兰创界Redline版本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19-12-03 09:37作者:高阳编辑:王厅

  日常行驶中,你不会察觉到这台三缸发动机与四缸发动机机有任何差别,即便是启动瞬间,你所感受到的抖动也较为轻微。并且这套总成所带来的动力性还是值得认可的,初段的提速非常轻快迅捷,并没有传统CVT变速箱的疲软性质,这种随踩随有的畅快加速感受可一直维持至100km/h,以国内的道路限速而言,这套1.3T+CVT组合显得绰绰有余。而为了满足更强的运动性,创界还拥有运动模式可选,当开启运动模式后,转速会瞬间攀升,让其始终保持在更好的转速区间,不过实际的加速体感并不明显。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我们也着重对创界的燃油经济性做了测试,在满油状态下,我们从位于来广营的4S店出发,途径拥堵的市区道路与五环路,后驶上京承高速,最终达到位于密云的古北水镇,全程128公里。

  行程结束后,创界最终的油耗为7.6L/100km,整体表现上佳,高速行驶中,以120km/h为例,它的转速基本维持在2500rpm,略微有些偏高,如果时速降至100km/h,转速可降至2000rpm,燃油经济性也将会有一个明显改善。另外,以此次行程中的燃油消耗量来看,创界的续航里程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最后,值得多说一点,在此次整体行程中,创界的驾乘舒适性极为不错,在同级中有着一定优势。整体悬架调教偏向于舒适,可以过滤掉路面上绝大部分的细碎颠簸,在经过较大颠簸时,它也能做到柔韧干脆。

  编辑总结:

  雪佛兰品牌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时尚且充满活力的,此次带来的全新创界也不例外,作为市场中的年轻势力,它不仅1有着动感靓丽的造型,同时在驾乘质感方面也有着充分优势。至于大家老生常谈的三缸发动机,创界也给出了让人满意的答案,动力轻盈、运转平顺,并且还有着上佳的油耗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