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低算不算唯一缺点?试驾:大众 e-Golf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19-12-02 10:15作者:苗建刚编辑:王厅

  如果说大众的发迹是从甲壳虫开始,那么高尔夫则是助力大众汽车成为家喻户晓品牌的关键车型。从1974年的第一代车型开始算起,高尔夫已经有着的四十余年的历史,历经七代的演化,收获了突破3000万的总销量成绩。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当大众汽车成功将高尔夫打造成为一款享誉世界的车型之后,一切含有高尔夫元素的产品也就拥有了自带流量的属性,高尔夫GTI如此,高尔夫R亦是如此。

  识时务者为俊杰

  时间恰好赶上了新能源的洪流,在环保意识以及政策的驱使下,从诸如特斯拉等新能源品牌的出现再到畅销,并没有经历太多的波折,反而像是走了一条更为平坦的捷径。作为全球化的汽车品牌,大众汽车选择了顺应发展,进军新能源市场,而“自带流量”的e-Golf就扮演了这场战役的先遣兵,成为了实施电动化战略之后在中国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而本篇文章,就让我们来看看e-Golf的真实表现。

   基于7.5代高尔夫打造 外观与内饰添加新能源配饰

  由于基于燃油版高尔夫打造的车型,所以在外观方面e-Golf拥有着与燃油版本相同的整体框架设计。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7.5代高尔夫的最新设计,所以从远处一看总会被误认为高尔夫燃油版。而e-Golf相较于燃油版车型的变化表现在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翼子板上e-Golf字样的细节配饰上。

  在轮毂的配备上与燃油版车型有多不同,e-Golf搭载了趋于平面设计双色五辐轮毂,匹配了规格型号为205/55 R16的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