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纵情山水之间也 试驾上汽大众帕萨特&途岳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12-02 10:08作者:都邦编辑:王雨

  大众在国内合资品牌中的地位是超然的,几乎每一台车都能获得不错的销量。这次我们试驾的这两款大众的车型分别是帕萨特与途岳,虽然都不是最新的车型了,不过我们日常的驾驶大都在城市道路上,日复一日地过着快节奏的生活,你是否也曾向往在山水之间,开着车享受一把纯粹的驾驶乐趣。这次我们就来到了成都,带给你纵情山水之间的体验。

  本次试驾的两款车型分别采用了2.0T发动机与1.4T发动机,也是大众最为我们熟知的代号为EA888与EA211发动机。两款车型都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帕萨特的2.0T+7DCT与途岳的1.4T+7DCT也都是大众延用多年的黄金动力组合,已经磨合的炉火纯青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