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万级SUV照样有颜值有质感 试驾远景X6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12-02 09:41作者:王子祺编辑:王雨

  这几年汽车越来越便宜,但是消费者也越来越挑剔了,买车都要讲些品质,不管是多少钱的车型,都要有点儿豪华感。好在我们的自主品牌够给力,这几年的车越做越讲究,尤其是一线的自主品牌,不管多便宜的车型,总能带给人惊喜,国内市场火热的紧凑型SUV就表现的非常明显。

  吉利的远景X6是改款的远景SUV,如果说老款的远景SUV是款实惠车型,那么这次改款之后的远景X6,就真的是让人惊喜和意外:惊喜的是这款车从里到外都有很不错的质感,意外的是它的价格起售不到7万,顶配都不到10万。

  远景X6在上个月已经公布了售价,为6.89-9.99万元,你觉得这个价格能买到什么样的车?下面具来看看它带来的惊喜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