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大乘G60s 配置高空间大/6.99万开回家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02 09:17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月

  2680mm轴距 保证了你的舒适度

  SUV之所以在国内卖的这么火,我想比起通过性而言,空间和实用性上的优势才是更重要的因素。毕竟绝大多数车主也不会时不时的就去越个野,即便不是在城市中用车,村村通路也早已经实现了,所以如果是日常用车,基本上SUV在通过性上的优势和一般轿车相差不大。

  这样一来,空间和舒适性就变成了重中之重,文章的前面已经提到,G60s在车身尺寸上也同级别的主要竞品相比,基本上是一个势均力敌的水平,2680mm的轴距也广汽传祺GS4、哈弗H6完全相同。这一车身尺寸在提升硬指标的同时,对车内的乘坐空间也起到了一定的保障作用。

  经过了实际的体验之后,G60s在空间以及舒适性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空间方面,268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纵向空间,再通过对于车内布局的合理优化,G60s在横向空间和细节处理方便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1.5T配8AT 还有运动模式

  油门进入中段之后,可以感觉到敏感了一些,但油门的整体调校还是非常柔和的。刹车踏板的位置很舒服,相对于油门踏板的位置,刹车的位置没有特别的高。刹车的调校方式与油门比较相似,也是初段有旷量,这种刹车调校方式虽然一开始可能让你心里没底,经常提前踩刹车,但是习惯之后,尤其是在拥堵的城市中驾驶,还是非常不错的。

  从账面的参数上看,这台发动机的数据可能没有那么让人惊艳,但是在实际驾驶的过程中,它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试驾的主要路况有高速和山路,在车内乘坐四人的情况下,即便在高速区间段内要进行超车,也不会感觉到心里没底或者很狼狈,油门只需要踩的稍微深一点点,就可以感受到动力的供给。

  说到8AT的变速箱,你最先想到的是不是来ZF的那个8AT,因为那台变速箱真的是太顺了。不过今天G60s所搭载的也是8AT,只不过不是那台来自ZF的纵置8AT,但相同的是,G60s上的这台8AT,也非常的顺。此外,在换挡的逻辑上,这台变速箱也表现的很聪明,基本上可以迅速的揣测出驾驶者的意图,对于一款10万元左右的紧凑级SUV来说,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

  悬挂的调校偏向舒适性,柔软的悬挂基本上可以过滤掉绝大部分的颠簸,今天的路况中,有一些是非铺装路面,细碎的颠簸几乎没有传递到车内。但是这种偏向舒适性的调校方式,使得悬挂对于车身的支撑性会稍微被妥协掉一些,这也使得在过弯的过程中,尤其是当车速较快时,车身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侧倾,但在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总结:“新”并不是全部

  换句话说,这个新的品牌和新的车型,真的给了我一种全新的感觉,而且这种感觉属实还不错。其实从G60s的定位、配置以及价格上看,这无疑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SUV,对于一个“入行”比较晚的车型来说,它又恰好“出生”在了竞争最激烈的地方,所以用满满的“诚意”去撬开细分市场的大门就变成了一个非常聪明的做法。与此同时,从G60s的综合表现看,这种做法也很适合它。虽然G60s的认知度和那些“前辈”没法比,但是它的起售价更低,配置跨度更大,涵盖的受众人群更多,再加上有着比较不错的产品力,这样一来通过多方面的协同作用,相信大乘G60s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