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大乘G60s 配置高空间大/6.99万开回家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02 09:17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月

  质感 配置 两手齐抓

  对于内饰而言,质感和配置无疑是两个最重要的点,把握好了皆大欢喜,反之......(此处内容过于真实)。先来聊聊内饰的质感,其实这就和美与丑一样,判定质感好坏的标准很模糊、也很感性。但也随之孕育出了很多事半功倍的方法,其中“做软”就是迅速提升内饰质感的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当我进入到G60s的车内后,我发现它掌握了这一“秘籍”。

  G60s大量的采用了搪塑工艺对内饰进行包裹,再加以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的点缀,立刻让内饰的整体质感上升了一个台阶。与此同时,当下最为流行的“双大屏”也被运用到了G60s上,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进一步的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如果你认为搪塑工艺和双大屏就是G60s内饰的全部,那就大错特错了。除了上面所述的那些外,G60s还配备了诸多日常很实用的配置,如无线充电、Auto hold、随车自带的行车记录仪和全景天窗等等。

  如果说G60s的外观已经表现出了它的诚意满满,那么车内可以加个“更”字了。无论是从内饰的质感还是整体的配置上看,G60s都不像是只卖10几万的车。其实它的这个做法也在情理之中,对于大乘这个品牌和G60s这款车而言,它们都属于是初出茅庐,所以用这种“加量不加价”的方法撬开细分市场的大门,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做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