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几乎没有短板 试驾上汽大众途岳 280TSI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9-12-02 09:13作者:徐跃翔编辑:赵月

  在开启SUV战略之后,大众品牌在华的SUV产品线迅速扩张,以“途”字辈儿为首的上汽大众阵营当中,途岳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但时至今日我才第一次接触这台车。之前以为它就是途观L的缩小版,但经过一天的接触来看,它并非这么简单,整体实力相当全面,没有直接的短板。

  此前我们同事已经对途岳有了相当全面的体验

  途岳主销的还是1.4T发动机,只有两款四驱车型配备2.0T发动机,试驾车型是280TSI旗舰版,是两驱车型的顶配,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搭载在途岳上,整体的动力感受刚刚好,既不会太冲也不会动力不足,动力总成的协调程度不用质疑,成熟的总成不会有逻辑上的问题,即便刚刚接触也不会又陌生感,很容易上手。

  在60公里/小时情况下再加速的话,后续的动力输出并不猛,没有太强的爆发力,这容易给人一种油门踏板绵软的感觉,比较线性的动力输出方式有利于长途行驶,舒适性上有保障。

  途岳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并没有一味的往软了调,在山路行驶下仍能保证一定韧性,很容易给驾驶者信心。对于路面震动的过滤是同级主流表现,并且这条马牌轮胎静音性不错,没有过多胎噪产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