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顺的驾驶配合亮眼的功能 试驾名爵ZS 1.5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02 09:10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说到智能驾驶,不常接触新车的朋友可能会认为它是很贵的配置,但实际随着近几年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家用级别车型就开始配备,今天试驾的名爵ZS拥有L2级自动驾驶,并且通过享受厂家优惠后可在10万元以内,除此之外此次试驾的还是1.5升车型,它又有何种感受呢?

  新车搭载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CVT变速器。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它就有一个初步的判断,这台小型SUV主打经济实用,它不管从动力输出还是换挡逻辑都属于顺的那种。

  可以看出1.5升的名爵ZS在驾驶上保持的是自然舒适,可能不会带给你太多刺激感,但平顺、稳定,油耗低都是其优点。在试驾过程当中我们进行了一小段的节油比赛,我们并没有刻意按省油的方式驾驶,但它最后的百公里油耗依然能在6.2升,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