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货当“智”强 试驾荣威RX5 MAX 400TG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储物两手抓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还有一拳一指左右的富裕,乘坐空间相当宽敞。储物方面,门板储物槽容积较为可观,而且内部还进行了空间划分,拿取物品十分便捷。挡杆右侧为连体式水杯架,内部配备限位器并带有盖板。中控台底部还设计有隐藏式储物台,前方配有12V电源以及两个USB接口。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空间大约有两拳,头部富裕为一拳。储物方面同样出色,门板储物槽与前排基本一致,容积以及开口都很大。座椅背袋以及中央扶手箱前端的杯架很常规,虽然没有特别亮眼的部分,但实用性依然出色,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

  后备箱表现相当不错,空间十分平整,虽然两侧后轮拱有侵占现象,但并不严重。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进深得以进一步扩展。后备箱地板下方还设有一个巨大的储物格,空间和私密性都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