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货当“智”强 试驾荣威RX5 MAX 400TG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调校风格略微激进

  荣威RX5 MA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5T(300TGI)和2.0T(40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试驾车型为400TG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单纯以动力参数来看,荣威RX5 MAX无疑是能够给人强大的信心,不过实际驾驶感受却与漂亮的数据有些不相匹配。油门初段很“绵软”,发动机的响应不够积极,变速箱结合速度也给人感觉较慢。随着转速超过2000rpm,动力才会得到完全的释放,不过这种往外“涌”的感觉并不好。主要还是涡轮迟滞现象太过于明显,导致油门力度不好掌握。当然,这种调校风格所营造出的战斗感还是不错的,只是个人感觉与整车的那种稳重气质不太相符,略微激进了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