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货当“智”强 试驾荣威RX5 MAX 400TG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年轻时尚

  荣威RX5 MAX的内饰设计明显在向MARVEL X看齐,中控台上以及车门内侧都采用了大量软质皮革包裹,很好的提升了档次感。此外,分布于前后排的256色氛围灯也颇具情调,能够实现常亮以及“呼吸”等效果。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UI设计十分美观,可支持三种显示界面切换。配置部分,全液晶仪表盘还引入了MARVEL X所使用的VR虚拟显示技术,包括导航功能在内,既炫酷又实用。

  中控搭载了一块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屏幕,工艺十分考究,一体式设计毫无割裂感,相当美观。车机内置斑马智行Pro 3.0系统,除了常规的音乐和导航等功能外,还创新性的推出了“备忘录提醒”功能,简言之就是语音备忘录。系统整体交互感受与智能手机相似度较高,而且无论屏幕显示效果还是系统流畅性都没有槽点。高配版车型还配备了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一共9个扬声器,不过就实际体验来看,效果与预期有一定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