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度/性价比兼得 试驾体验大乘G60S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28 09:33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早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大乘g60s就已正式上市,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它,售价仅为6.99-12.19万元,这对于不少追求搞性价比的家庭用户来说,显得极具吸引力。然而在详细体验过量产车、并将其开上道路试驾之后,不难发现,这一款被大乘汽车寄予厚望的全新车型,它的主要优势并非仅局限于性价比方面。g60s搭载的这款完全由大乘汽车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本身就颇具看点,因此在本文中,我们首先从它的试驾感受开始说起。

  大乘g60s全系车型都搭载了完全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它在动力参数方面的表现较为优异。自动挡车型匹配了来自山东盛瑞提供的8at自动变速器,挡位数方面颇具优势。再加上,大乘g60s本身具备较为主流的底盘结构、转向系统,因此它的实际驾驶感受,值得期待一下。

  除了参数上的优势之外,大乘g60s这台1.5t发动机在输出逻辑方面也可圈可点。油门初段调校得比较积极,有利于起步或是在市区道路行驶时的感受,上手非常轻松。而在高速路段行驶时,它的动力储备表现也让人满意,整体符合日常家用水平。

  驾驶感受部分,大乘g60s的底盘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满足了整体以舒适为主的定位特征,同时还具备较为优异的支撑性表现,帮助整车提升了行驶品质感。而在动力性能、隔音静谧性、制动表现等方面,大乘g60s的实际表现也让人满意,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备不小的竞争优势,值得向年轻的家庭用户们做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