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贯穿式中控屏抢眼 10万左右买大乘G60S如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8 09:02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自主品牌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所推出的车型众多,在它们当中有些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很突出前卫,有些车型凭借众多配置的配备而很有性价比。总之,想要在这片细分领域立足,就要有一定的强项。那么作为大乘汽车旗下首款紧凑级suv的大乘g60s,它都有哪些实力和表现?接下来我们一同来了解下。

  在看到车辆第一眼时,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比较特别,并在两侧搭配着矩阵式led大灯组和经过楔形拐角镀铬饰条装饰的高亮度led前雾灯,让前脸有些棱角分明且有视觉冲击力,当然倾斜向上的腰线、led尾灯组和尾部中央硕大的字母标识等元素的配合,让车辆看起来还是很符合当下设计潮流的。而进入到车内会发现,对于时尚的表达同样很得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