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吉利嘉际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6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19款嘉际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配备德国马牌UltraContact UC6系列轮胎,这是一款具备均衡性能的轮胎,拥有钻石切割花纹技术和新一代3D主动降噪系统,可以有效缩短刹车距离并减少行驶中的噪音,轮胎规格为235/50 R18。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并且配备有自动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在夜间行驶时,自适应远近光除了可以保证驾驶员视野外,亦不会影响对向来车的行驶,避免驾驶员频繁进行远近光切换。外后视镜除了可以电动调节,还支持电动折叠、加热、位置记忆以及倒车自动翻转等实用功能。

  机械钥匙的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开启口位于车门把手下方,日常使用便利性尚可。考虑到机械钥匙日常使用频率并不高,因此这样偏向美观的设计考量倒也能够理解。2019款嘉际配备电动尾门,且具备了感应开启功能,开启后测得尾门离地高度为184cm。作为一款MPV车型来说,高度有些略低,对于高个子车主不够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