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由内到外质感提升 沃尔沃全新S60试驾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1-25 09:41作者:刘明亮编辑:王雨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正式公布全新s60的预售价,也预示着沃尔沃全新s60即将登陆中国市场,与沃尔沃xc60一样,沃尔沃全新s60将由沃尔沃亚太的成都工厂生产,但与以往不同,这一次全新s60将保持原汁原味。上一代车型服役时间真的是太久了,这个市场一直被德国对手霸占着,相信消费者也需要新鲜感,这一次全新s60相比上一代从内到外有了质的提升。

  全新s60将提供t3、t4、t5和t8 e驱混动在内的多个动力版本的7款车型,t3、t4、t5将搭载不同功率输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预售价格区间为28.70-38.00万元;而t8 e驱混动车型将有两款,预售价为39.99万起。其中t4车型将有3款,未来将承担起销量主力的重任,此次试驾车型就是t4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