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中级车标杆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双大屏吸睛

  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双12.3英寸大屏非常亮眼,同时,用料上符合该级别身份,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中间以棕色饰板点缀,给人一种稳重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触摸手感不错,但是方向盘的尺寸稍显略大,不过这样设计可以避免遮挡12.3英寸仪表盘。

  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3款中高配车型上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该仪表盘为广汽自主研发设计,内部UI造型比较新颖,同时还提供了经典与科技两种主题。另外,当开启导航时,仪表盘还可同步显示当前路线,提高了便利性。

  12.3英寸中控屏整体表现比较出色,内部UI设计简洁、易懂,大部分常用功能都放在了一级菜单当中。实际操作后,该大屏的反应速度灵敏,语音识别率也很高,几乎一次性就能识别。此外,该大屏除触控操作外,还可通过挡把后方一小块媒体区域进行操作,不过除音量大小采用旋钮实体按键外,其余均采用触控操作,如若换成物理按键,便利性将会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