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中级车标杆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提起广汽传祺这个品牌,大家首先会想到的肯定是像GS4、GS5、GS8等SUV车型,它们在市场上的反响相当不错,取得了一定的销量成绩。不过,在SUV市场捷报频传的同时,广汽传祺并没有遗漏对轿车产品的研发,就在前段时日,全新一代GA6震撼上市,新车相比老款有着更高的定位,外观、内饰乃至动力系统均进行了升级。那么整体焕然一新的传祺GA6能否博取消费者的关注,看完下文您心中自会有定论。

  外观:家族最新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

  全新一代GA6已经上市,售11.68-16.98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车,单从售价来看,相比合资品牌有着不小优势,当然,产品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全新GA6基于广汽G-CPM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你能在全新GS5、GM8等车型上找到相似的设计元素。新车整体看上去优雅大气,车侧造型非常规矩,车头与车尾则由于独特的设计元素,使其辨识度颇高。

  细节方面,前脸最吸睛之处就在于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还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两侧矩阵式前大灯也是全新GA6的标志性符号,大灯与前格栅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同时,大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尾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灯腔内部造型颇为新颖,十分吸睛。下方看似双边两出的排气口实则为装饰件,真正的排气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此外,轮胎采用了米其林PRIMACY 4系列,主打舒适静音,价格不菲,具体规格为225/4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