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小鹏G3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作为新势力造车品牌,小鹏备受消费者关注,旗下首款车型小鹏G3交付量总体令人满意。虽然前不久的质疑声,让小鹏G3短期市场销量不甚理想,但小鹏G3自身产品力还是能被大多数消费者认可的。对于这个造车新势力品牌的全新车型,编辑部同事们也是初次接触,除了觉得新奇外,更多的是对它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存在疑问。作为新时代的产物,小鹏G3是否解决了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的种种痛点?与传统燃油车相比会有哪些亮点?今天我们便通过《日常实用性测试》来对其进行一番体验。

  测试车辆:2019款小鹏G3 尊享版

  指导价格:25.7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小鹏G3前排车门配备感应式无钥匙进入功能,车钥匙随身携带,手掌放入车门把手内便可顺利解锁,手指轻触感应区域即可上锁。测试过程感应操作灵敏度较高,并没有卡顿的情况出现。无钥匙进入不需任何操作,上车便能通电,挂挡即可行进。

  调节外后视镜的功能键被设计在最常规的位置,采用独立拨杆结构。左/右旋转拨杆分别代表将调节哪侧的后视镜,四个方向推动拨杆调整后视镜的角度,使用逻辑符合习惯。电动调节过程流畅,没有出现延迟或卡顿的现象,总体操作非常流畅。

  小鹏G3电动机舱盖采用最常规的打开方式,车内开关位于驾驶席侧中控台的下方。拉动一次开关扳手,机舱盖便可弹起。之后站在车头位置,手指扳动机舱盖底部的外置开关开启。小鹏G3配备手动挺杆,虽然机舱盖重量偏轻,操作过程也比较简单,但是缺少液压挺杆还是不够完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