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是北欧旅行家 试驾2020款沃尔沃V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能力表现出色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因此并不会感到压抑感。前排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前门板储物格设有独立杯槽,可容纳大部分水杯,但深度有限,后部?只能放下钱包等小型物品。在挡把右方配有两个水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深度足以对水杯起到有效固定。挡把前方的储物槽还设有单独的小储物格,可放置钥匙等小件物品。另外,手套箱空间较大,放置矿泉水瓶后,还可以放一些稍大的物品,这样的空间表现可想而知。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席位左侧还配有一个储物网,虽然面积不大,但足能放下一把小的雨伞。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两拳,但可惜地板中间下方配有排气管加之车身较为低矮,所以凸起较高,影响了中间座位的乘坐舒适性。在储物空间方面,伸缩式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可以对水杯起到有效固定,另外,后排扶手上还配有储物槽以及一个带盖板的储物盒,储物能力十分强大。主副驾驶后方的储物袋网内部也有较大纵深,不仅美观还很实用。在后排12V接口上方,还有一个小的储物槽,可放入钥匙等小型物品。

  沃尔沃V60后备箱地台非常平整,四角都配有锚点,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地台盖板上部还配有一个可收放的隔离板,掀开后内侧还有松紧带,可将物体进行固定并且与后备箱后部物体隔离,展现出作为一款旅行车应有的实用功能。另外在后备箱左侧还配有储物网,可对水瓶以及一些小物品进行固定。

  此外,后排中央扶手后方还配有盖板,放下盖板后可以与后备箱形成贯穿的空间,使得我们拿取后备箱的物品更加方便,但可惜这个盖板只能从后备箱向车厢单向开启,操作会比较局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