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假如小鲜肉会武术 抢先试驾保时捷Macan Turbo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20 09:37作者:韩瑞编辑:王雨

  老实说,当得知这次试驾在南非举办时,对于试驾地点的期待似乎已经超越了这台车本身,这将是我至今所能到达的世界最南端。而对于这一代macan已经太过熟悉,虽然全新的macan turbo放弃了老旧的3.6t发动机,但是整个平台依旧比新晋对手宝马x3 m要老半代。到底谁会愿意花一台卡宴的钱买一辆macan呢?一起去“彩虹之国”看看吧。

  你会发现中国版的macan turbo标配配置要比海外版更加丰富,同时选装配件可以将这台小怪兽武装到牙齿。

  宝马x3 m是macan turbo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当然了,价格接近的卡宴和卡宴coupe也是其间接竞争对手。

  曼巴绿是macan turbo的宣传色,取名自曼巴蛇,是一种生活在非洲,行动迅速、毒性极强的绿色毒蛇。听完这个是否感觉,这个漆色的名字、这个试驾地点和这台车的特性瞬间都串联起来了呢?而后边的迈阿密蓝则是另一款吸睛的颜色,选装费用29300元,果断选11800元的曼巴绿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