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奥迪给出的真香定律 奥迪e-tron情景试驾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20 09:34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什么样的一台车会让我觉得“真香”,奥迪e-tron肯定算得上这样一台车,而且它还是一台电动车。在此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奥迪e-tron做过性能测试和长途驾驶,“很快、很好开”我早有耳闻,这就是一台好车了吗?今天它就证明它的科技并非噱头,而是让人可以心服口服的说一句“真香”。

  虽然现在买电动车的消费者已经不少,但是花70万以上买豪华品牌电动车的消费者依然不是主流。那么最好转变或者最能给e-tron证明自己机会的人,很大可能就是目前现有的奥迪车主,他们可能需要升级换代,或者需要添置一台新车,他们又关注科技信任奥迪,那么选择奥迪e-tron便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奥迪e-tron使用来自lg提供的电池组,奥迪e-tron的蓄电池系统放置于车厢的下方。蓄电池的长方形铝外壳内由36个电池模块组成,这些电池模块可密集封装,以此达到极高的功率输出和能量密度。

  电池外部设有电池架,刚性极高。下部有实心的铝制版作为防护,确保电池组外壳有很高的碰撞安全性。

  有一个比较极端的模式——里程模式,它的核心目的就是为了让车子跑的更远,在这个模式下空题系统已经被禁用,功率输出也会变得温和。

  奥迪e-tron在前后轴搭载了两台异步电机,通常情况下主要使用后部电动机驱动,以便取得最高的效率。如果驾驶员需要电动机提供更高动力时,电动四驱系统会根据需要将扭矩再分配给前轴。

  奥迪e-tron在由桩桶摆放的道路中行驶时,整体转向表现非常中性、均衡,车身跟随方向盘的指令,反应快速准确。 渐进式转向系统,可调整转向比,在狭小多弯的路况下减少转动圈数,让操控更灵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