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终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试驾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0 08:2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整体布局清爽简洁

  天逸 C5 AIRCROSS内饰采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包括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处,颇为个性,而且简单规整的中控台布局也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方向盘为造型别致的四辐样式,双色拼接的设计也与中控台形成了统一。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容丰富而且还可以进行模式切换,非常实用。

  比较遗憾的是,虽然天逸 C5 AIRCROSS内饰设计相当出色,但其在用料方面却着实拖了后腿。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仅有面向座椅的一侧有皮革材质点缀,不过手感依然偏硬,相较同级竞品来说用料表现平平。

  新车装配了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镶嵌于中控台之上,虽然屏幕尺寸并不大,但分辨率很高,显示效果出色。系统操作上手比较简单,交互逻辑以及流畅度也没什么槽点,支持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功能,具备了不错的实用性。

  屏幕正下方还设计有一排触控快捷键,集成了常用的多媒体、空调、导航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触控按键采用热感应设计,反应灵敏而且间隔也比较大,基本不会出现误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