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终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试驾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0 08:2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总有那么一种论调,说法系车如今在中国市场尴尬的局面都是自己“作”出来的,其中太过坚持自我,不懂变通这一点是原罪。不过,作为法系拥趸以及法系车主的我看来,能说出这样的话,也实在是“Too young,Too simple,Too naive!”殊不知,这样的节奏一旦被带起来,影响是非常不好的,对于车企也十分不公平。天逸 C5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紧凑级SUV车型,个性激进的设计虽然依旧是其最显著的产品标签,但如果觉得除了设计以外便再无其它亮点,那你就太天真了。

  外观:时尚张扬颇具个性

  天逸 C5 AIRCROSS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C4 Cactus概念车,其也确立了雪铁龙后续SUV车型的设计基调,包括分体式大灯以及圆角矩形等元素。新款天逸 C5 AIRCROSS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并未做出调整。当然,如此个性前卫的设计也实在是没有更换的必要,甚至连调整都显得多余。

  前脸部分,天逸 C5 AIRCROSS的前格栅分为了上下两层,上层格栅融合了雪铁龙的品牌LOGO,两侧与LED日行灯相连,下层格栅则是与大灯融为一体。分体式大灯官方称其为“Air wing天逸灯组”,包含了远近光一体LED大灯以及集成化的LED日行灯与转向灯。造型设计大胆前卫,点亮效果也十分出色。

  包括前脸以及车侧包围,大量圆角矩形装饰成为了天逸 C5 AIRCROSS的设计亮点,极具辨识度。尾灯组内部为立体式LED灯带,点亮后视觉层次感极强。轮胎配备的是米其林浩悦3ST,主打静音舒适,尺寸为235/55 R18。轮圈样式采用了五辐的花瓣式设计,镜面的银黑撞色简约个性,颇具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