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取悦自己无需妥协 试驾2019款奥迪A8L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A8L采用了可升降车身高度的空气弹簧,大幅提升了行驶时的舒适性,在高速路段行驶时,悬架会自动降低至最低,以保证行驶稳定性。而此时如果处在舒适模式下,那么车内传进来的震动微乎其微,虽然会伴有小幅路感,但整体感与平稳性堪比贴地飞行。

  如果选择运动模式,此时路面颠簸传递车厢的频率会大幅增加,路感也更为清晰,方向盘的转向力度也会随之变沉,甚至有些重手。如果不太适应,可以将驾驶模式切换成自定义,悬架和动力均调整为运动,而转向选择舒适,这样更利于普通驾驶者体验A8L出色的操控功底。

  此外,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全车配备了多个车内声音采集系统,可以针对不同位置产生的噪音发射反制声波,从而降低车内噪音。同时,全车四个车窗均配备了双层玻璃,从而进一步为车内人员提供静谧的乘坐环境。

  相比同级别对手,A8L可以说是将运动与舒适均衡到最佳平衡点的车型之一。这种舒适乘坐感的营造并非一味靠软,同时运动感也不仅仅是悬架支撑硬,而是通过悬挂高效的滤震以及平顺的动力输出所营造出来的,质感是形容这种感受绝佳的词汇,A8L完美诠释了“德味”的真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