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取悦自己无需妥协 试驾2019款奥迪A8L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面板同样为液晶屏幕触控操作,所有功能均排列在一级菜单界面,简单直观。温度调节不仅可以通过按压屏幕上的“+”或“-”符号操作,还可以通过上下滑动来实现快速调节。此外,A8L还配备了ION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以及车内香氛系统,从而为乘客提供更为惬意的乘坐环境。

  舒适性配置自然是一款D级豪华车不可或缺的,A8L前排不仅配备了可三项调节的座椅通风/加热,还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当开启方向盘加热后,车门上沿的真皮包裹以及中央扶手外侧均会同时加热,确保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肌肤所触及的每一块区域都有温度。

  此外,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前/后排座椅均支持多种模式、三种力度可调的座椅按摩功能,副驾驶座椅还可以向前调节并为右后侧“老板座”展开脚托踏板,同时提供脚步按摩功能,这样全方位的舒适性体验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