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取悦自己无需妥协 试驾2019款奥迪A8L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7屏互联,同级罕见

  A8L的内饰布局较为传统,同时包围式座舱设计也较为常规,但对细节的雕琢是其“杀手锏”。横向四辐式方向盘很有新意,高光黑色与镀铬相搭而成的装饰,加之手感柔软的真皮包裹,无论是握感还是视觉上都能带给驾驶者享受。

  前排带有实木装饰的空调出风口在关闭空调或车辆熄火时能自动关闭,当着车一瞬间,空调出风口自动上掀开启,那满满的仪式感很难令人不心动。

  虽然中控双屏的设计早先在日系车上可以看到,但A8L这套屏幕之间可以实现互动,并且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后排控制屏幕以及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均采用了相同的精致UI风格,整体感很强。同时,这套屏幕的操控方式并非简单触控,而是需要按压屏幕才可操作成功伴有短幅震动提示,有利于盲操作。

  功能性方面,除传统媒体播放以及车辆设置之外,蓝牙与手机连接后还可以显示当前播放歌曲信息,配合14扬声器的B&O顶级音响,能够为车内人员营造出歌剧院级的聆听感受。此外,多媒体系统所配备的导航功能内核为高德地图,使用便捷度与定位精准度表现均能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