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二度试水新能源 试驾魏派VV7 GT PHE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18 09:44编辑:赵月

  魏派是长城汽车旗手中张主打豪华与科技的品牌,在有了自己独到的设计以及归纳了长城品牌多少年来成功的造车经验之后,这个品牌已经在它所在的市场中逐渐找准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而既然主打豪华科技,当下大热的新能源市场则必须有产品推出,首先从车型布局层面定位自身的品牌形象。

  对魏派品牌有了解的朋友一定还记得,魏派品牌在创立之初最早期的作品就包含了一款能上绿牌的新能源车:WEY P8,不过自打2018年上市之后它的命途还是历经曲折,销量也远未达到魏派官方的预期,时至今日这款车已经处于停产阶段,为了填补新能源汽车这一领域的空窗、也为了继续在新能源市场中保持活力,WEY品牌在成都车展亮相全新的2020款VV7与VV7 GT燃油版车型的同时,还一并将双车的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合盘托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