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900公里总续航 试驾全新Jeep指挥官PHE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5 08:57作者:曹骏编辑:王厅

  2018年,中国市场suv车型销量增速放缓,热度有所下降。尽管suv市场处于负增长,但suv车型的市场份额依旧在不断增加,显然“suv”这块香饽饽各大车企仍然垂涎欲滴。想在国内一片红海的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在“细分市场”发力已经成为许多车企的共识。

  各大车企都在不断将自家车型进行细分,广汽菲克jeep同样不例外。自新能源政策出台,广汽菲克逐渐重视起新能源汽车,并将产能向jeep品牌新能源车型转移。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jeep品牌全球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动suv——全新指挥官phev亮相,在车展上吸引到了不少媒体与观众的注度。而在刚刚过去的11月7日,广汽菲克jeep宣布全新指挥官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0.98-32.28万元。这样一台备受关注的车型,产品力如何?能否一片红海的suv市场中站稳脚跟?我们马上来探究一番。

  外观方面,全新jeep指挥官phev与汽油版车型无明显区别。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7孔格栅,同时配备了全led大灯。相比起汽油版顶配车型,全新jeep指挥官phev 顶配车型——2.0t混动臻享版车型将大灯随动转向与大灯高度自动调节两项功能变为标配,算是小幅“增配”。

  全新jeep指挥官phev车身侧面并没有过多的装饰,平直线条的运用让这台中大型suv更显魁梧。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全新指挥官phev将侧面的充电口开在了左后侧的翼子板上,与右侧的加油口对称,拯救了一大批强迫症患者。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73x1892x1738mm,轴距为2800mm,与指挥官燃油版车型完全一致。尽管外形尺寸没有变化,但由于动力系统的变化与电池组的加入,全新jeep指挥官phev在整备质量上达到了2115公斤,相比燃油版车型增重约270公斤。

  车尾设计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造型,细长的尾灯造型与头灯呼应,一根镀铬饰条将2个尾灯串联起来,增加车尾的层次感。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全新jeep指挥官phev 2款配置车型采用的是不同的轮圈,此次试驾的车型为2.0t混动进享版,但主办方为试驾车搭载了一套2.0t混动臻享版才有19英寸五辐式轮圈,轮胎方面则为普利司通ecopia h/l 422 plus低滚阻轮胎,尺寸为235/55 r19。

  全新jeep指挥官phev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上的不同之处仅限于细节。首先是尾门上“广汽菲克”logo下的“4x4”标识被取消,这也意味着全新jeep指挥官phev并非四驱车型。另外尾门的右下角处被加上了“phev”标识,用来与燃油版车型进行区分。而在车身颜色方面,全新指挥官phev有一种名为“硅谷银”的专属配色,不过因为工厂排产原因,此次试驾无缘睹其芳容,略显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