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刷新同级品质新高度 试驾体验艾瑞泽GX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3 09:03作者:江新星编辑:王厅

  本次奇瑞艾瑞泽gx“跟着李白去旅行”活动,我们已对它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有了初步的了解,丰富的功能展现了现代科技的一面,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原来一辆汽车还可以做到这么聪明,但汽车的本质总归是我们日常所需的交通工具,整车品质的高低才是我们最能切身体会到的东西。为此,本次活动我们也邀请来了专业汽车媒体人,从他更专业的角度测评艾瑞泽gx的整体品质表现,看是否如它那高智慧车机系统一样令我们惊讶!

  经过几天的体验下来,艾瑞泽gx的表现可谓深深的折服了这位老奇瑞a3车主,用他的原话来讲就是:艾瑞泽gx的整体性能已经可以堪称是自主a 级家用轿车里的标杆了。尽管外观设计见仁见智,但诸多细节的优异体现依然掩盖不了厂家对这款车的用心之至。而内饰方面,无论是材质的应用还是工艺水平,都达到了同级别内的一级阵营水准,令老蔡赞叹有加。至于配置上,原本并不重视配置流的老蔡依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只要在这个级别内你能想到的配置,艾瑞泽gx都能给你。动力方面,尽管发动机参数平平,但爆发力还是不错的,加上与变速箱的完美匹配,其实际驾驶感受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整车动态品质在同级车型中不落下风。

  总结:本次奇瑞艾瑞泽gx“跟着李白去旅行”活动,我们经历过复杂的城市道路、平坦的高速公路、坑洼的国道路面,也领略过崎岖的险峻山路,可谓包含了绝大部分家用轿车的用车场景,艾瑞泽gx用实际行动向我们演绎什么是标杆品质。当然,作为品牌的当红车型,艾瑞泽车系所肩负的不仅仅是品牌销量担当,更是整个奇瑞品牌崛起的有力证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