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试江淮嘉悦A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3 08:56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在笔者的印象当中,江淮汽车给人的感觉十分低调,更像是一个埋头干活,不懂得宣传包装自己的老实人,这或许和它往先深耕商用车领域有着很大的关系,对于一些城市运输司机来说,江淮旗下产品诸如瑞风m3等车型还是有着不错的认知度。但对于乘用车而言,江淮似乎找不准感觉,尤其对于10万元级别的家轿,这个国内消费者购车的主要区间,一直都没有一款足够能打的产品来面对消费者。随着江淮汽车与大众正式签署了合资合同,如今,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嘉悦a5正式来到了我们身边,8.48-11.58万元的预售价标志着它正式杀入了10级别家轿这个细分市场,同深耕这个市场多年的老牌选手展开了竞争,有着大众背书的它能够凸显出差异化优势吗?下面来看看。

  背靠大树好乘凉用来形容目前国内车市上的诸多品牌可以说是非常贴切了,国内消费者认品牌以及跟风买车的习惯被各大车企研究的十分透彻,几大合资品牌无不混的风生水起,自从和大众合作以后,江淮汽车在品牌知名度上有了不小的提升,和大众合资的第一款纯电动车思皓e20x也已经正式上市销售。当然了,作为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嘉悦a5的关注度自然要更高一些,还没上市就被许多人用来和热门车型大众朗逸以及cc来做对比,从这一方面也可以看出来网友们对大众出品,高概率爆款“传言”的确信,回到现实,车究竟怎么样?还是要拿实力来说话。

  笔者今天进行试驾的车型为江淮嘉悦a5 1.5t+cvt的顶配版,即预售价格为11.58万元的梦想型,由于新车暂未上市(预计于11月20日正式上市),在某些细节上面,不能代表量产车型的最终表现。

  用经过市场检验过的设计,迎合主流消费者才是正确的做法,90%和10%之间的取舍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前者,消费者买车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外观,好不好看和开出去有没有面子有很大的关系,嘉悦a5对于江淮来说更多的是稳重求进,以及能够打破人们的固有认知,用已经得到市场检验的设计来获得消费者的关注,毕竟走差异化风格路线的风险太大,就像领克01刚推出时,消费者的接受度也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