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柴油自动挡皮卡 抢先试驾江铃域虎5自动挡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2 09:39作者:张帆Johnny编辑:王雨

  皮卡,在大部分人的认知中就是便宜实用的工具车,由于皮卡车型既能拉人也能拉货的,其实用的属性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江铃域虎5是国内皮卡市场中的一员老将,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如今域虎5推出了自动挡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降低了皮卡车型的驾驶门槛。全新自动挡车型,分为标准货厢和长货厢两个版本,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38和11.58万元。今天就带来自动挡标准货厢版的试驾体验。

   一分钟读懂新车

  1、 全新江铃域虎5自动挡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6at变速箱。

  2、底盘方面,江铃域虎5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和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组合

  3、分为标准货厢和长货厢两个版本,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38和11.58万元。

  新车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动力总成,所以我们直接从动力方面说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