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一汽丰田亚洲龙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全面成就不凡 试驾2019款一汽丰田亚洲龙》,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亚洲龙前排与后排分别配备了两个杯架,内部均带有限位装置,同时后排杯架前方还配备了一个深度不错的储物槽,方便放置手机。

  亚洲龙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为14个,前/后车门拉手均采用了封底式设计,能够当做储物槽使用;前排储物槽较深,适合放置手机;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开口较大,内部能够容纳多种物品。此外,前排座椅后方还设置了背袋,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后尾门分别可以使用车内按键、后备箱按键以及遥控钥匙按键开启。同时,后备箱内部空间规整,两侧轮拱虽然有侵占现象但并不影响使用,应对日常储物需求绰绰有余。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大幅提升了空间扩展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