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一汽丰田亚洲龙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此次试驾车为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配车型,配备了前排电动座椅调节,主驾座椅相比副驾多出了4向高低调节以及2向可调腰部支撑功能。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可3档调节的座椅加热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亚洲龙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9cm,座椅行程可调范围宽泛,能够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的乘坐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手动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7.8°,前后拉伸距离为6c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平均水平。

  后排为中间乘客提供了头枕,且三个头枕均可以调节高低。同时,头枕的面积较大,左右两侧头枕还设计出包裹状,能够更好的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头部支撑。

  亚洲龙的前排中央扶手箱面积客观,扶手表面为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手感出色。虽然扶手与中央通道联通,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不支持前后或上下调节,但在双手三、九点位扶握方向盘时却同样能为手肘提供有效支撑,实用性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