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性格突出 试驾体验福特锐界ST/ST-Line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08 09:53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车身尺寸方面,以锐界最直接的对手汉兰达为例,汉兰达在长度方面领先一些,而锐界st在高度和轴距方面要占有一定优势,巧合的是它们宽度都一样。

  全文总结:其实很多年轻人买7座suv是迫不得已的选择,因为车身太大会导致驾控感不够强,不过大多数人买车以家用为主,所以只好牺牲操控乐趣。但很多人内心渴望一辆既有操控性能又有实用的大空间车型,而市面上7座suv中满足此条件的车型并不多。

  此次锐界st/st-line的推出就是满足这部分年轻群体而来,它在同级中具有一定操控优势。新车带来的全新的运动造型,配置上升级为8at变速箱、搭载sync 系统以及全系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科技、安全方面提升明显。而3款车型中,st-line四驱版最值得考虑,它的配置表现更为均衡,更适合家用消费群体选择。不过新锐界能否延续老款的辉煌还有待接受市场考验,至于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