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就差个完美的价格 试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1-06 09:43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还记得几年之前,大街小巷上跑的都是韩系车,这其中就以起亚尤为突出。确实,起亚在前几年的市场表现我们有目共睹,不管是旗下的中型车k5还是kx5这样的紧凑型suv。但市场永远在变化,曾经红极一时的起亚面对接连崛起的中国品牌,诸如吉利、长安、长城的围攻,渐渐败下阵来,整体车型销量呈现大下坡的趋势。面对现状,厂家势必要调整战略,推出新款车型,这也就引出来了我们今天的主角——全新一代傲跑。

  可能你对这款车感到些许陌生,毕竟全新一代傲跑是官方刚刚推出的中文名字,而它之前的名字叫做sp2c,并且于9月份刚刚完成了国内首秀。这款车说是兼具了中国市场的销量重任之外,其实也兼具着全球销量的任务。因为它最早于6月份在印度发布,叫做sp2i。没错“i”正是代表印度市场,而“c”代表中国市场。

  与上一代变化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