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雪佛兰创酷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3分

  2019款创酷配备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悬浮式造型设计,屏幕分辨率虽然看着一般,但由于图标文字设计较大,显示效果比较理想。屏幕内置全新的MyLink+智联系统,具备多媒体、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以及安吉星等功能,同时还保留了实体按键,日常使用更加方便。

  2019款创酷配备单区自动空调系统,采用旋钮+按键的控制方式,旋钮转动时段落清晰,只是手感略显松散不够紧致,不过对日常使用影响不大。空调面板中间还设计有小液晶屏,可以显示空调温度、风向以及风量等信息。

  2019款创酷座椅使用皮革材质,内部填充物相对饱满但座椅厚度一般,不过由于人机工程设计合理,乘坐感受还算舒适。后排座椅不能调节角度,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105.6°。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较为合适,不会产生疲劳感,但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

  经实测,2019款创酷的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为530mm,后排坐垫长度为430mm,由于后排座椅坐垫较短,对乘坐者的腿部支撑较差,长途乘坐可能会产生疲劳感。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330mm-550mm,可调节范围非常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2019款创酷配备了全景天窗,实测采光面积为0.60平方米,可开启面积为0.28平方米。虽然可开启面积不大,不过全景天窗对后排的采光度以及后排乘客的视野还是起到了一定提升作用。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2019款创酷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30mm,间距为80mm,与测试过的车型相比,间距有些略大。适度的高度差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但过长的间距可能会增加拥堵路况行驶脚部频繁交替时所产生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