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皓影 8个问题解读广本首款紧凑型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05 09:54作者:赵石林编辑:王雨

   4、皓影内饰和cr-v有哪些区分?

  相信大部分网友看到皓影车内的第一眼就会想到cr-v。

  整体来看,两款车确实没有多大差别,变化的地方主要体现在日常频繁接触得到的几处。

  例如中控杯架布局、中控usb充电接口,其他就没有了。

  我觉得最大的差别就是汽油版和混动版分别搭载了不同的车机系统。

  汽油版本接入的是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版本,它以导航服务为中心,全面支持导航/在线fm,音乐/天气/车载支付(支付宝alipay)等。

  国内媒体喜欢把honda connect和carplay对比,其实honda connect 2.0版本已经有了非常丰富的功能,例如本田在线救援,在线音乐,在线缴费等领域。

  沟通会环节,我采访柳泽先生了解到,honda connect 2,0版本包括车主救援在内都是免费给到客户使用。

  皓影前排中央扶手处设置的备件可根据需求调整深浅,除了无线充电外,还在车内设置有6个usb充电接口。

  5、动力电池冷却通风口移位 后排座椅和汽油车一样设计

  这里我想着重介绍下皓影的后排,特别是混动车型。

  由于动力电池设计在后排座椅下方,巧妙的是电池冷却系统进风口设计在了c柱位置,为后排坐垫腾出了不少空间,让后排座椅底部能实现像汽油车一样放平。这是丰田rav4所没有的“偷空间”技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