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全面革新的质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1 09:50作者:曹益编辑:王厅

  作为一名评测编辑,我其实应该时刻保持理智,以公平的态度体验每一辆车,但作为一名汽车爱好者,我个人就是喜欢那些偏执到有些任性的车企,比如马自达。当所有车企都在搞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甚至三缸发动机时,马自达把自然吸气发动机做到了极致,并开始研究压燃技术;当大多数车企都在拓空间、堆配置时,马自达依然专注于驾驶乐趣,强调车与人之间的交流。但当我拿到这辆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时,心中不免有些疑问:它到底是对市场的妥协,还是一次全面革新?

  我曾一度认为马自达只有两个部门,底盘研发部和外观设计部,这虽然是个玩笑,但马自达在这两方面确实最为突出。昂克赛拉采用最新的魂动2.0设计,鲜艳的颜色和简洁而流畅的线条,将魂动理念的凛艳展现的淋漓尽致,波光之下就是时尚与运动的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