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便宜的合资电动车 试驾东风雷诺 e诺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11-01 09:26作者:王昊编辑:王雨

  作为一台最便宜的合资品牌电动车,补贴后6.18-7.18万元的雷诺 e诺自带爆款光环,该车对于东风雷诺家族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是雷诺在中国市场开启电气化时代的标志。小型纯电动车一直是新能源市场上走量的车型,此前该细分市场一直被国产品牌所垄断,今天我们就从几个问题一起来看看这台合资最便宜小型电动车究竟有何本领。

   源自何方,去向哪里?

  除了在国内生产销售外,我们从雷诺集团高层获悉,雷诺还将在欧洲范围内进口引入这款e诺车型。未来,针对碰撞法规更加苛刻的欧洲市场,雷诺e诺或将会拥有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并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

  外观内饰设计解析

  去年10月,雷诺在本土巴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k-ze,从整体前脸风格来看,量产版e诺和概念车极其相似,只是少了些许前卫的科技元素。

  配置方面,试驾的这款顶配车型提供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语音控制、导航、蓝牙、手机智能互联系统、车载wi-fi;安全配置则有主副驾气囊、abs ebd,但没有提供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