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舒心的高颜值实用派 试驾全新东南D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悬架部分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这在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上颇为罕见。相对于大部分竞争对手使用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东南DX5整车的独立悬架更利于化解路面颠簸。

  实际体验也是如此,东南DX5的悬架整体调校风格偏向于舒适,悬挂行程长,阻尼和弹簧的标定较软,即便行驶在路况不好的国道,车内也不会产生频繁的震动,过滤较为彻底。同时由于东南汽车目前使用了日本三菱汽车的调校标定,所以在运动性方面,尤其是侧向支撑以及操控极限上均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但这样的调校方式也并非完美无缺,首先由于悬架偏软,所以在快速驶过弯道时,车头的响应速度略慢,灵敏度欠佳。其次则是在三菱的标定中,以整车的耐用性为首要出发点,所以譬如当下消费者喜欢的底盘厚重感方面,会稍有欠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