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舒心的高颜值实用派 试驾全新东南D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储备充沛,输出线性

  此次试驾的东南DX5搭载了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其整体结构与DX3上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相似,但经过了重新调校,能够适应更为苛刻的国六b排放标准。

  对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国内消费者的接受程度较高,这也是得益于其出色的动力表现足够让人放心。东南DX5上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充沛,同时基于所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且油门初段调校灵敏,赋予了其起步初段“好动”的性格,能够给与驾驶者充足信心。

  日常时速区域内行驶,这套1.5T+CVT的动力组合表现出更多的是平顺,虽然涡轮发动机在1700-2000rpm之间涡轮介入现象会较为明显,但介入时的突兀感很小,不会产生闯动,能够充分保证行驶稳定性。

  同时,即便大幅度踩下油门踏板,转速超过2000rpm,整体的加速感受也比较温和。随着时速表指针攀升的速度明显加快,此时能够充分焕发其不俗的底盘功力,驾驶感受轻松、灵活,运动感油而生。

  此外,整车隔音的硬件配置上也得到了针对性改进,如车窗玻璃的厚度增加,发动机防火墙及隔音棉也做了优化。在行驶过程中,大部分时间车内都能保持静谧的车内氛围,只有在发动机超过2000rpm时,才能明显的感受到发动机噪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