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混钢 实测 起亚K3 PHEV加速性能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30 09:04作者:朱光宇编辑:王雨

  随着近些年来新能源的发展,一大批主销车型相继推出了插混版本,例如卡罗拉双擎e 、秦pro dm等,而插混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享受燃油车乐趣的同时,还能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如今起亚k3也加入到插混这个大阵营中,那么今天我们便将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带到了我们的《清华测试》栏目,我们将用专业的仪器针对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动力性能进行测试,看一看它的性能表现究竟如何?

  关于测试场地,选择在了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隶属于国家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所,为国内第一家可同时进行汽车工程、交通工程及公路工程试验研究的大型综合性试验基地。由于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属于保密单位,测试场地内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本次拿到的测试车型为1.6l 6dct智享互联版,补贴后售价为17.58万元。而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售价区间为20.98-21.88万元,补贴后的价格为16.68-17.58万元,全系采用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如今混动车型渐渐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那么这套动力系统具体表现怎么样?我们就来交给清华大学的老师进行测试吧,一切都用数据说话。前面提到《清华测试》栏目是一档专业的测试栏目,有的朋友可能就会问怎么个专业法,《清华测试》秉承测试仪器专业、测试过程专业、测试结果专业,基于这三点,致力于把真实的车辆数据带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直观的了解车辆。

  目前国内大部分汽车媒体进行加速测试所使用的dbox或pbox可以看作是vbox的精简版,两者在测试精度方面的差别巨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