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出行变为享受 评起亚K3 PHEV平顺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30 09:02作者:朱光宇编辑:王雨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不单单只是作为基本的代步需要了,而是作为消费者身份的象征。同时也有很多消费者认为爱车买回来之后不仅是用来开的,也是用来乘坐的,他们不再仅仅的满足于基本需求,而是在舒适度上有更高的档次和要求。下面,我们就让清华老师利用专业仪器对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舒适性进行相关的测试,一切让数据说话吧!

  作为一款定位紧凑级家轿的车型,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除了空间宽敞之外,为了能够提供更佳的乘坐舒适性,在相关的细节方面还特别讲究,包括座椅用料和造型、轮胎的匹配和悬挂的调教,可见它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结合售价区间20.98-21.88万元,补贴后的价格为16.68-17.58万元,足以让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成为同级混动车型市场里的一颗“闪耀新星”。

  注:由于测试项目全部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该测试场地属于保密单位,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为了让测试成绩更加客观严谨,清华老师使用的专业仪器均来自世界范围内具有权威性的品牌,例如既可测试加速性能,同时还可用于车速表校准的车速测试仪vbox ⅲ,是英国瑞思捷racelogic公司推出的一款基于高精度gps的汽车测试设备;丹麦brüel & kj?r声学和振动测量公司是声学和振动的测量、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是世界领先的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产品bk2512振动测试仪能够精准测出座椅的舒适性,测试仪的传感器为圆盘状,安放于车辆座椅与乘员臀部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