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车好开又有趣 抢先试驾第二代传祺GS4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29 09:52作者:默克徐史勋编辑:王雨

  自今年的10月22日第二代传祺gs4正式下线后,它在网上的热度一直有增无减,新车基于广汽最新的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搭载了广汽研发adigo智能物联系统, 动力沿用现款的第三代270t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笔者在近日进行了动态试驾,新车在动力响应, 底盘调校的体验上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并且adigo智能物联系统的ai语音助手以及微信车载版实用又好玩,综合而言这是一辆好开又有趣的车。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兼备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此外,第二代传祺gs4的油门初段调校比较灵敏,因此在起步和加速上的动力响应比较及时,在1.5t发动机和6at的变速箱组合之下,官方的油耗数据是6.8l/100km。

  隔音控制提升明显,驾乘体验升级。

  整体的驾驶感受,我觉得第二代传祺gs4的驾控体验要比上一代的车型好很多。尽管第二代车型依旧沿用的1.5t的发动机爆发力比较一般,但其通过全新的平台架构和底盘的精准调校,悬架的支撑感比较充足,在通过复杂路段时整车的滤振效果也得到了优化。

  有趣好玩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车载微信便利又实用。

  第二代传奇gs4搭载的微信车载版通过文字与语音的智能切换和语音命令来实现用户“收发微信“,”接听微信电话“等日常操作。

  另外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第二代传祺gs4 adigo还将搭载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系统,其中包括了aeb主动制动系统、fcw前碰撞系统、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系统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多个科技配置。

  新车尺寸加长加大加宽,座舱空间更加宽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