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装8AT后是否带来更佳体验?试新款金牛座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19-10-28 10:02作者:许航编辑:王厅

  2015年9月,长安福特正式向中国内地市场投放了中大型轿车金牛座。中国顾客是第一次接触这一车型,但事实上金牛座历史悠久,它在美国每一代都深受顾客喜爱,而且在美国的销量一直可圈可点。金牛座有很多亮点让中国顾客无法拒绝,比如外观气派、配置丰富、空间宽裕。正因此,金牛座上市到现在已经在用户中间积累了很不错的口碑。

  不过,中国中级车市场从来都不缺少竞争者,这里有众多的品牌也有众多的车型,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非常大。而长安福特这两年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有所下降,这也直接导致了旗下车型的销量有明显下滑,金牛座的月均销量更是不忍直视,不过这其中的只要原因也与产品更新换代速度较慢有关。八月份,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正式上市,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款,外观及配置方面均进行了调整,并推出了Vignale豪华版。而我在前几天也拿到了新款金牛座Vignale臻享版的试驾车,对于新车我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金牛座在中国市场会“水土不服”呢?我决定抛开一切主观因素,从产品角度出发,看看金牛座到底值不值得被推荐。

    够气派的外观,现在看起来还有点独树一帜的意思了

  这两年的B级车市场以日系为首的新产品足够抢眼,雅阁、天籁、凯美瑞的全新一代产品都脱离了中庸的形象,提前步入全面年轻化的时代,与德系及美系车型产生了反差。

  新款金牛座外观方面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Vignale臻享版车型最直观的感受是车头位置的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减小,波纹状的格栅采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

  大灯轮廓相比老款也有所减小,采用LED光源,转向灯变成时下很时髦的流水式。另外,前脸下包围为贯穿式设计,取消了左右两边的镀铬包围,拉宽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整体变化比较小,线条非常平直保持了一个很饱满有力量感的视觉感受。细节上也都没有特别花哨的设计,风格稳重内敛。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翼子板位置有Vignale版本的标识。

  这台高配车型配备了19英寸的银色多幅轮圈,配合车身看起来很显大,轮胎用的是马牌,尺寸为245/45 R19Y。

  车尾用一条银色镀铬材料贯穿两侧的尾灯,新款车型尾部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厚重了,配合上底部两侧尺寸很大的排气尾口看起来运动感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