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不仅是越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0-28 09:36作者:王怡展编辑:王厅

  转眼间,初代路虎揽胜的诞生,已有近50年之久。在这50年间,每一代车型都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路虎揽胜家族再次迎来改款,本周末,我参与了20年款路虎揽胜家族的试驾活动,试驾前,似乎一直在想:既然是50年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数字,那么应该会有些惊喜吧……

  此次试驾的内容共分三个部分:道路试驾、越野体验、直线加速。可以说,在每一个环节,收获都不小。

  试驾的车型为2020款揽胜运动3.0T L6 HST版,它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10.3万元。总体来看,相比现款车型,它在外观上的改变并不是很大。

  改变的地方也只有在细节上可以看出,例如大灯的设计,看起来更加修长。同时,内部采用了组合式LED大灯组,并有环形日间行车灯与之映衬。

  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层次感十足。从A柱到C柱,以及车顶,都采用了全黑设计,看起来更具神秘感。

  值得一提的是,21英寸的黑色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这种战斗范儿,想必看到它的第一眼,你就会深深爱上它。

  在尾部的设计上,2020款揽胜运动要比现款显得更低调、沉稳些。

  当你看过外观新增的一些红黑主题的运动元素后,来到车内,你或许会感到自己来了另一个世界。我们驾驶的这台车,并没有视觉冲击力很强的红黑内饰,取而代之的则是十分简约的黑白配。我认为它是路虎特有的英式优雅。

  方向盘的手感有所提升,各种功能应有尽有。

  全液晶仪表上的显示信息非常全面,科技感十足,可以说是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了。

  中控区共有两块显示屏,上方的显示屏主要控制娱乐系统及导航,下方提供空调、驾驶模式等设置。相比于其他同级别豪华品牌,不得不说,路虎的车机系统更容易上手些。

  当然,以上内容只是本文的“前菜”,真正有趣的都还在后面。

   满满的英式优雅

  外观和内饰的改变,对于2020款揽胜运动版来说,或许只是锦上添花的内容。真正的惊喜,则是那台全新的英杰力系列直列六缸3.0T发动机,同时,现款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也将成为历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