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整体品质毋庸置疑 场地试驾广汽讴歌RDX/CDX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28 09:24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说起讴歌,好像现在的境况略显尴尬,知道它品牌内涵的人满是认可,对它无感的人漠不关心,所以虽然进行国产,价格降低,但并没有达到预期的售卖效果,但它作为豪华品牌,拥有优质细腻的调校以及考究严苛的工艺是毋庸置疑的,而此次我们专注驾驶,来看一看它们的动态驾驶表现。

  名为异行极致的试驾会已经举办了第二季,在此次北京站的活动中,道路设计并不复杂,拥有直线和组合弯道等项目,通过驾驶rdx、cdx来进行金卡纳体验,虽然在不到1小时每人1圈的体验中并未能充分感受更多产品细节,但对它的性格也算有直观了解。

  可以看出虽然是suv,但在这种测试环境下,它依旧可以被稳定的掌控,2.0t动力足够迅猛,舒适中带有坚韧,在整个的回馈上拥有豪华品牌应有的细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